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封死兰帕德离队可能 国米英超挖角替身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前几天刚刚说过兰帕德今年来的希望不大了,明年应该是他加盟国米的最好时间。可狂人没想到的是几天一过,他可能就要得到兰帕德下赛季也无法与其再续前缘的最坏结果了。

在昨日铁人一传一射帮助切尔西取得热身赛开门红后,斯科拉里赛后就明确的表示了要把兰帕德留在球队的决心,而在此后远在英伦的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阿布已经开好了兰帕德需要的5年周薪15万英镑的合同,俄罗斯富翁正等待铁人回国后来签字。

  斯科拉里在昨日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了他会把兰帕德留在切尔西,斯帅说:“兰帕德不会从切尔西离开,我们会留下他,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这个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今后不想再谈论这个事情了。”在斯科拉里做出如此表态后,《每日电讯报》称,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做出了满足自己新帅的动作,俄罗斯富翁终于愿意付给兰帕德一份5年,总价值4940万欧元的贵族合同,而这份兰帕德心仪的合约将很有可能让铁人改变心意留在切尔西。阿布给兰帕德的这份合同金额折算下来是每周19万欧元(约15万英镑),如果兰帕德在上面签字,那么他将成为整个欧洲赚得最多的足球运动员。而今日《每日快报》则爆料了切尔西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该名官员称兰帕德对于此份合同十分满意,他很有可能选择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如果这一切属实的话,穆里尼奥就将彻底放弃兰帕德了,他需要找一个最佳的替代者。

  说到替代人选,《罗马体育报》称穆帅看上的是朴茨茅斯中场蒙塔里,不过现在的情况是穆帅夺下蒙塔里的希望也并不大。在去年从乌迪内斯队以900万欧元加盟后,加纳国脚在朴茨茅斯队表现出色,上个赛季帮助朴茨茅斯夺得了足总杯冠军,并帮助球队成功的打入了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对于这名爱将,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自己绝不会放人:“蒙塔里是非卖品,我们没有和任何俱乐部有过关于蒙塔里的转会问题谈判。他是一名顶级的球员,我们不会让任何我们需要的球员离开,这就是我们的想法。”而据BBC称,蒙塔里将很快的和朴茨茅斯签订新合约,他将把自己留在弗拉顿公园的时间延长到2012年。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国际米兰能够踢欧洲冠军联赛可能会对蒙塔里是一种吸引,而且在国米有一位出色的教练也是会让蒙塔里动心的重要因素,照如此分析,蒙塔里还是有一定的希望来到梅阿查的。到底穆帅今年夏天会得到心仪的强力中场,看来这个问题的答案人们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蒙塔里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