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今年提前 米兰国米均对赛程表示不满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意大利联赛委员会正式公布2008-2009赛季的联赛赛程。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将在首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AC米兰主场迎战博洛尼亚,而老牌劲旅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的揭幕战看起来有点悬——他们将前往佛罗伦萨和紫百合军团一较高下。

  与上赛季第17轮的米兰德比战相比,新赛季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德比大战将在联赛第5轮就早早打响,9月28日AC米兰在圣西罗迎战对手,2009年2月15日国际米兰在梅阿查“设宴款待”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另外,蓝黑军团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将在11月23日和明年的4月19日举行。对于通过电脑抽签得出的新赛程,AC米兰似乎十分满意。“德比的时间很不错,我们从未在9月份和对手交战过,但好消息是到时候我们可以在一个不错的天气下进行比赛。”加里亚尼表示。但是赛程也并不完全如他们想象的那么如人意,最后4轮他们将在主场硬碰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主场迎战罗马和佛罗伦萨,这让加里亚尼有些担心。

  国际米兰一边也对赛程有所抱怨,因为德比赛期间刚好是冠军联赛小组赛开打的时候,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处于两场冠军联赛之间,对球队来说将造成巨大的消耗。“这并不合理,因为AC米兰不用打冠军联赛,但是我们要兼顾两项赛事,”蓝黑军团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保利洛说,“去年我们第一场德比是在圣诞节时开打,对两支球队都没什么影响,这样的赛程更合理。”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