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新赛季热身首场失利 孙继海替补亮相左后卫

    搜狐体育讯 英国时间周六下午和赫德斯菲尔德的热身赛,是谢联在新赛季英冠开战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随后全队将静待下周六和伯明翰的英冠首战,而1-2输给英甲对手,也是谢联今天夏天所有热身赛中唯一告负的一场。

  在这场含金量最重的友谊赛中,孙继海第76分钟替代首发的纳斯密斯,出任左后卫一职。尽管是英甲球队,但主场作战的赫德斯菲尔德给谢联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尤其开场前15分钟,差点两度攻破谢联门将肯尼把守的十指关,幸运避免了过早失球后,谢联第21分钟获得前场右路角线附近界外球,和孙继海同时加盟球队的右后卫哈尔福德一记大力掷球,中场老将斯彼德门前摆渡成功,打破0-0场上僵局,七分钟后,赫德斯菲尔德由前谢联旧将卡达马特瑞扳成1-1平局,终场前第79分钟,顶替卡达马特瑞上场的帕克尔帮助赫德斯菲尔德2-1领先,并保持到终场结束。

  由于仅仅是场热身赛,谢联的这场告负对球队影响不大,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是谢联征战英冠的主力阵容,纵观全场比赛,所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令人不由对球队能否取得英冠首场胜利捏了一把汗。锋线搭档斯得德和夏普表现相当低迷,之前热身赛中频频破门得分的两人良好状态消失得无影无踪,用现场报道的谢菲尔德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星报》记者詹姆斯话说是“惨不忍睹”。之前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曾经暗示英冠客战伯明翰,不会派刚刚伤愈复出的第一射手比蒂上场,但这场比赛斯得德和夏普的糟糕表现,想必令布莱克维尔不得不对比蒂作出冒险。

  后防线和锋线一样令人担心,全场绝大部分时间,由纳史密斯、哈尔福德、默根和基尔加仑四名后防把守的谢联后防线对主队的进攻有些力不从心,谢联仅失一球堪称幸运,在这场关健比赛中孙继海出任左后卫的事实,意味着下周六和伯明翰的英冠首战中,他极有可能不会列在11名主力首发阵容当中,而是替补亮相出场。(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菲尔德 | 孙继海 | 布莱克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