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队巨星云集入住奥运村 每餐必点“橄榄油”

巴西队进入奥运村 宇航 摄
巴西队进入奥运村 宇航 摄

  巴西男足来了!巨星云集、阵容豪华,怎样接待这支星光璀璨的大牌球队呢?沈阳奥运村派出联络员,提前与巴西队取得联系并征询对方意见,巴西队的回复是:“其他事都好说,但我们每餐每桌必有‘橄榄油’!”

  巴西男足昨日下飞机后并未第一时间进驻沈阳皇朝万豪酒店,而是不顾旅途疲劳直奔沈阳奥体中心。

  虽然球队里大牌球员多,但巴西主帅对麾下球员的要求却异常严格,无论你名气有多大,哪怕是天下闻名的小罗,也绝不允许有丝毫特权。

其他球队在酒店餐厅用餐,多是几人围成一桌,谁愿意与谁坐在一起,自由搭配比较随便,但这样的用餐秩序在巴西队内是行不通的。

  巴西主帅要求,球员吃饭必须排队落座,桌椅要排成左右两条平行直线,牌再大也不能擅自行动,对自己麾下的这支明星球队,巴西主帅强调最多的是“团队精神”!

  巴西队对球队的保密工作相当重视,用餐前特意嘱咐酒店方:队员吃饭时餐厅门必须关上,而且服务人员只要两人,多一人都不行。

  万豪酒店接待巴西队格外用心。巴西男足

  抵沈前,酒店工作人员就将巴西教练、球员的姓名写在特制的卡片上,并将卡片贴在每个人入住的房门前,巴西队教练球员进入酒店后只要在房门前扫一眼,就能轻松记住自己所住房间的门牌号。

  黄衣蓝裤的小罗昨晚是巴西队中最后一个进入酒店的。这位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戴着墨镜、挎着单肩黑色背包,颇具个性特色的“罗氏小辫”格外引人注目。万豪酒店员工昨日排成左右两条长队欢迎巴西队。酒店接待人员用葡萄牙语问候巴西将士,巴西教练、球员对接待人员彬彬有礼、很有礼貌。

  巴西女足比巴西男足提前两个多小时飞抵沈阳,巴西女足进入酒店后直奔5楼的健身俱乐部,对健身俱乐部的设施考察满意后才回房间休息。球队25人中18人是球员,只有一名队医能说英语,其他人都讲葡萄牙语。巴西女足姑娘们的一大特点是,几乎每人怀中都有一个漂亮的小抱枕,抱枕颜色以红白两色为主,有绒毛状的,有心型的,充满生活情趣的巴西姑娘显得款款动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