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身-阿德回归后运动战首建功 国米1-0阿贾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3:15分,在荷兰进行的阿姆斯特丹杯友谊赛上,凭借阿德里亚诺开场不久后的进球,国际米兰以1比0击败阿贾克斯。伤愈复出的伊布打了67分钟比赛,错过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国米0比0与塞维利亚队战平。伊布伤愈复出,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伊布、阿德、菲戈三人首发领衔三叉戟,同时在中场,斯坦科维奇、吉梅内斯与蒙塔里三人搭档,萨内蒂本战出任左后卫。小曼奇尼、坎比亚索、马克斯维尔出任替补。

  第2分钟,国米快速反击,菲戈右路连续带球过掉对手两名后卫后形成单刀,但他在右路小禁区内的射门却打中边网!第5分钟,蒙塔里反击中送出一记直塞,阿德里亚诺左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阿德冷静左脚挑射,球飞入远角。1比0,国际米兰取得领先!这是阿德返回国米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第7分钟,国米险些扩大比分,吉梅内斯30米外挑传,伊布胸部停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伊布起左脚射门,球被施特伦博格奋力挡下。第10分钟,吉梅内斯左路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伊布操刀主罚,他在大禁区线外一点右脚踢出大力低平球,球穿越人墙,对方门将奋力一扑后,球变向打中远端门柱外侧弹出。第11分钟,阿贾克斯队德荣禁区内的射门被托尔多挡出。第13分钟,阿贾克斯队罗梅达尔禁区内右脚低射,球被国米后卫挡出。第15分钟,阿贾克斯队边线球直接扔进禁区,德荣禁区内轻巧的起外脚背弹射,球被托尔多得到。第22分钟,圣蒂亚戈右路25米外大力远射,球略略高出。

  第24分钟,阿贾克斯获得绝好机会,罗梅达尔左路突破后低平传中,阿贾克斯队两名球员包抄到位,但国米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及时赶到化解险情。第29分钟,菲戈分边,萨内蒂左路带球突破20米后杀入到小禁区角,他起左脚低射,球命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33分钟,菲戈失去理智与阿贾克斯球员马蒂纳冲突,两人各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麦孔在禁区内接到蒙塔里的直传后停球转身抽射,球略略偏出远角。上半场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禁区外的远射直奔门楣、立柱交界处的死角,但球略略高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换上马克斯维尔和坎比亚索。第49分钟,吉梅内斯挑传,伊布禁区内得球后脚后跟轻巧一磕,阿德里亚诺中路略略跑过,错失绝杀机会,尽管阿德竖起大拇指称赞伊布传球精妙,但瑞典人并未回应。第53分钟,阿德突破赢得任意球,菲戈弧线球吊入禁区,伊布抢前点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2分钟后,伊布再次获得绝好机会,他接到麦孔的右路直塞后右路突破,但他的射门却打在边网上。

  曼奇尼使用小曼奇尼换下菲戈,后者离场时,全场球迷给以巨大的嘘声。阿贾克斯方面也大举换人,头号射手亨特拉尔领命出战。第67分钟,穆里尼奥用苏亚佐换下伊布。第68分钟,刚刚出场的苏亚佐右路奔袭30米后没有选择配合而是自己远射,球打高。第70分钟,阿贾克斯后卫解围不远,麦孔35米外开迎球怒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阿贾克斯队后卫奥加拉鲁25米外远射高出。最后时刻,国米放慢节奏,托尔多挡出苏里曼尼的射门,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阿贾克斯:1-施特伦博格/15-范德维尔、17-奥加拉鲁、19-罗梅达尔(亨特拉尔,62’)、20-克维塔尼奇(10-苏里曼尼,46’)、22-德荣、23-圣地亚戈、29-多纳尔德(18-加布里,48’)、32-里奥纳多、33-马蒂纳(11-阿西亚蒂,74’)、34-阿尔德维雷尔德

  国际米兰(4-3-3):1-托尔多/13-麦孔、24-里瓦斯、16-布尔迪索、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46’)/11-吉梅内斯、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46’)、20-蒙塔里//7-菲戈(33-小曼奇尼,61’)、10-阿德、8-伊布(29-苏亚佐,67’)

  (搜狐体育 波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罗梅达尔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