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博扬再入国家队 劳尔却恐效仿范尼永退出

    搜狐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中,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高居榜首,对于斗牛士军团的新任主帅博斯克来说,这既是荣耀同时也必定是巨大的压力,博斯克很清楚自己的唯一任务就是率领球队赢得2010年的世界杯,而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西班牙队将在下周做客哥本哈根挑战丹麦队,但是斗牛士军团仍未出征、名单问题却又在国内引起了新一波的喧闹,问题的核心仍旧是皇马队长劳尔。

  巴萨对阵克拉科夫的欧冠资格赛吸引了大批名流到场,人们都想来看看瓜迪奥拉治下的阿苏格拉纳到底是个什么样,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与技术总监耶罗了,两位皇家马德里的旗帜性人物在诺坎普居高而坐确实显得与众不同,博斯克来到诺坎普的用意再明显不过了,斗牛士军团的新掌门人要来考察一下弟子们的状态,只不过他没能得到自己最满意的结果。

  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均首发登场并且打满90分钟,哈维有进球、伊涅斯塔有助攻,普约尔统领的后防线只给了对手2次射门机会,应该说三名国家队主力球员的表演还令博斯克满意,但是令博斯克遗憾的是,他最想看到的博扬没能获得比赛机会,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博斯克即将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主动退出欧洲杯的博扬将肯定名在其列,博斯克显然想看看博扬的状态,毕竟在2010年世界杯之时,20岁的阿苏格拉纳前锋将肯定是斗牛士军团的关键先生。

  综合西班牙媒体的名单预测,在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老门将帕洛普,沦落乙级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以及暂时因伤休战的马切纳都将无缘,而除了博扬将入选外,博斯克也钦点了塞维利亚边锋卡佩尔入队。不过关键的核心问题却仍是劳尔,要知道在博斯克成为国家队主帅后,马德里媒体曾自信满满地表示“劳尔回归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但现在看来问题显然并不这么简单,因为博斯克没有任何召入劳尔的理由,而他本人也表示“不会对欧洲冠军的阵容做太大调整,补充年轻血液是主要方向”。

  10天之前,范尼斯特鲁伊宣布永远退出荷兰国家队,皇马前锋表示未来的全部精力都要献给俱乐部,因此也有评论员指出,劳尔不妨学习范尼选择退出国家队,这样不仅能减轻博斯克的压力,并且也能有效释放劳尔的压力,人们也就不必在每一期国家队名单出炉时都来讨论“劳尔的问题”,更何况与其苦苦地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劳尔还不如将全部心思都投入到皇马的比赛中。(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哈维 | 普约尔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