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舍瓦通过体检正式加盟米兰 新赛季号码却成悬疑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伦敦沉寂了两年之后,核弹头舍甫琴科重新回到了曾经效力7年的AC米兰,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5日中午12点,米兰官网宣布,顺利完成体检之后,舍甫琴科已重新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分子。>>>舍瓦重回米兰,能否重现当年之勇?

  舍瓦通过体检后,愉快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核弹头回到米兰后第一件事是就是感谢所有的球迷:“感谢米兰球迷对我的欢迎,过去的两年我一直没有放弃对于足球的信心,我相信我会重新找回状态,感谢他们的信任。”舍瓦还谈到了对于切尔西球迷的感谢:“尽管我没有在切尔西拿出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是我在那里感受到了球迷对我的真诚,真心的祝愿切尔西能够取得更多更大的辉煌。”

  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异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拥有卡卡、小罗、舍甫琴科三位超级巨星,他们都曾经是欧洲足球先生,对于AC米兰这个大家庭来说,荣誉意味着责任,所以我们都是一家人,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不断的取得胜利。”和加利亚尼不同,贝卢斯科尼则显得含蓄很多:“我很高兴他(舍瓦)回来,希望他能够在这里找回自己失去的状态。”

  回归之后,舍瓦的球衣号码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另外一个焦点。目前AC米兰阵中身穿7号的是巴西小将帕托,当被问到是否会要求身着7号战袍时舍瓦显得很谦虚:“能够回来我很高兴,7号球衣当然是我最喜欢的,不过现在有了新的主人,我不会太在意这个,能够回到家比什么都好。”

  《米兰体育报》预测舍瓦将身披76号球衣,舍瓦半开玩笑的表示:“7号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只是球衣背后的一个数字。没有7号难道我就不能上场了吗?我觉得对我来说,或许放弃7号是一件好事。其实选择的号码有很多,比如76号,70或者77也都不错。”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