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分组皇马恐遇昔日仇敌 巴萨好运马竞下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欧足联将进行2008-0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分组抽签,代表西甲出战本赛季欧冠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皇马、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和马竞,其中皇马和巴萨被列为第一档,比利亚雷亚尔是第二档,而时隔12年后才重回欧冠的马竞则被列在第四档,《阿斯报》也在抽签开始前做出了预测分析,该报认为正欲冲击第十座欧冠金杯的皇马很危险,因为银河战舰极有可能遭遇“刽子手”。

  按照欧足联的冠军联赛积分规则,巴萨在过去5个赛季中共得117.837分,位居总积分榜的第三位,其中1次夺冠和1次闯入半决赛显然给阿苏格拉纳增分不少。西甲冠军皇马的积分为93.837分,位居积分榜第8位,仅比位居第二档次首位的拜仁多出1.8分,上赛季西甲亚军比利亚雷亚尔共得90.837分,位居积分榜第11位、第二档次第3位,05-06赛季闯入欧冠半决赛显然是关键,而时隔12年后重回欧冠联赛的马竞则仅有36.837分,位居积分榜第27位、第四档次的第三位。

  虽然连续两个赛季称雄西甲,但是皇马近几年在欧洲赛场的战绩却着实不佳,连续4年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欧冠九冠王的荣耀已经荡然无存,皇马能够跻身第一档次还要感谢AC米兰未进决赛圈,《阿斯报》分析称,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抽签形式不容乐观,要知道在第二档次中可是有两大“刽子手”,其一便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其二便是意甲亚军罗马,两支球队分别在过去两个赛季斩皇马于脚下。当然在第二档次球队中也有皇马喜欢的对手,比如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以及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要知道就在今天凌晨,皇马才刚刚在伯纳乌杯用以5-3横扫对手。

  在惊愕于皇马的倒霉运气后,《阿斯报》同时感叹巴萨的好运令人嫉妒,该报甚至讽刺称,按照普拉蒂尼与拉波尔塔的好关系,相信巴萨的签运一定又会不错,就像他们在上赛季遭遇里昂、斯图加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者一样,能在1/8决赛抽到人见人爱的沙尔克04,可不是谁都能有如此好运气的,该报同时称,巴萨如果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同分一组就太有趣了,不知道阿尔沙文将会怎样对付自己‘最心爱’的球队。

  相比较于皇马和巴萨仍能挑选对手的形势,比利亚雷亚尔就有些倒霉了,但是潜水艇也绝对是任何球队不想遇到的对手,《阿斯报》分析称,比利亚雷亚尔将肯定会遭遇一支英超球队,实力渐弱的阿森纳无疑是最理想的对手,两支球队在2005-06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曾经相遇,人们都还记得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将不会遭遇太强的三四档球队,小组出线还不是问题。

  居于第四档次的马竞最令人担心,尽管床单军团的实力是用真金白银堆出来的,《阿斯报》称,不必过多考虑第一档次了,马竞对付哪支球队都没有绝对胜算,第二档次的球队也基本上与马竞实力相当,床单军团的生存希望来自第三档次,如果能够避开阿拉贡内斯执教的费内巴切,那么应该说阿吉雷的球队仍有出线可能,否则就真的很困难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马竞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