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新赛季意甲重现战国格局 球星众多大打攻势足球

  欧战名额之争惨烈 多支强队实力大增

  除了夺冠之争之外,意甲的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之争,甚至前六名之争也将空前激烈。

  佛罗伦萨在收购了吉拉迪诺、约维蒂奇、梅洛、瓦尔加斯等人后,实力有了长足进步。那不勒斯也在买来了丹尼斯、马乔、里纳乌多之后,提升了竞争力。拉齐奥也签入了1700万先生萨拉特和罗马尼亚国脚拉杜,甚至巴勒莫、热那亚、乌迪内斯也在夏季四处出击,买人的钱远远超出卖人所得。这些球队经过资源重组后,都具备不俗的战斗力。在Snai赌博公司看来,这些球队夺取冠军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他们完全有资格竞争前四名或前六名,他们也将成为榜首四强夺冠道路上最大的搅局势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