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解签:马德里双雄齐陷死亡组 巴萨高枕无忧

  马德里竞技:两代金童PK 场场都是硬仗

  马竞身处的D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利物浦、马竞、埃因霍温和马赛实力相当接近,哪两支球队出线都不会出人意料。对于12年后重返欧冠赛场的马竞而言,奢谈夺冠目标没有任何意义,扎扎实实踢好每场比赛才是重中之重。

  利物浦是本组一档球队,红军杀手托雷斯和马竞间的对决将极为引人关注。在上赛季加盟利物浦之前,托雷斯已经在马竞呆了十个年头,圣婴经历了从西乙到西甲、从小将到队长的成长历程。令托雷斯最为遗憾的是,自己一直没能把马竞带回欧冠赛场中。谁也没能想到的是,在托雷斯离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床单军团就在阿奎罗的率领下创造了奇迹。两队的较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托雷斯阿奎罗两代金童的对决,卡尔德隆球场将以何种态度对待托雷斯也是看点之一。

  交锋纪录:马竞和利物浦在正式比赛中从未有过交锋纪录。(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巴塞尔 | 比利亚 | 伯纳乌 | 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