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十大看点:7大新帅逐鹿 失血豪门欧战寻突破

  看点四:潜水艇领衔三军冲冠

  不可否认的是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后,皇家马德里与巴萨的实力在新赛季开始前有某种程度的削弱,这也就为第二集团冲击联赛冠军提供了机会,特别是佩莱格里尼苦心经营的比利亚雷亚尔,在补充了埃德米尔森、洛伦特和伊巴加萨后,黄色潜水艇的实力得到了空前加强。此外,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床单军团在阿吉雷的率领下成绩稳步攀升,冠军联赛的刺激更是使球队的自信心得到加强,而几乎是单线作战的瓦伦西亚如果将全部精力用于联赛,那埃梅里的球队可绝对相当强大。

  看点五:保级压力异乎寻常

  在冲冠集团球队看到希望的同时,联赛另一个极端团队的竞争也异常惨烈,纵观夏季转会形势与俱乐部实力对比,应该说本赛季面临保级压力的球队至少有7支,三支升班马努曼西亚、马拉加和希洪竞技都没有什么大动作,虽然他们都是西甲有名的升降机,但毕竟仅是不同往日,另一方面上赛季涉险保级的奥萨苏纳,以及失血严重的巴拉多利德、阿梅利亚和马洛卡的实力则均大幅下滑。

  看点六:欧洲赛场寻求突破

  随着英超联赛在近几年的突飞猛进,西甲的第一联赛宝座也无奈拱手出让,这其中欧战成绩显然影响最大,尽管巴萨在2006年捧得欧冠金杯、尽管塞维利亚曾连续两年卫冕联盟杯,但是皇马、瓦伦西亚等队的衰败却严重地拖累了西甲。展望新赛季的欧洲赛场,应该说西甲球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皇马、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携手冲击欧冠,不说包揽前四强,只要能纷纷顺利前八强,那西甲的联赛积分就将猛增不少,此外塞维利亚重回联盟杯也是个好消息,至于能否最终夺冠就看运气如何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