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十大看点:7大新帅逐鹿 失血豪门欧战寻突破

  看点七:失血伊比利亚

  没有人记得从何时起,伊比利亚半岛的联赛就是世界第一联赛,无数球星梦想着在夏季登陆这块足球圣地,球迷们似乎也在这种习惯中渡过每个令人兴奋的暑假,但是在2008年的夏天,半岛的转会市场却出奇安静,远道而来的天王巨星几乎没有,最大牌的名字或许只是范德法特与赫莱布,然而那些离开伊比利亚足球圈的名字却都显赫非常,罗纳尔迪尼奥,德科,赞布罗塔,罗比尼奥,古伊萨,图拉姆,科洛奇尼,雷耶斯……,在巨星们纷纷告别半岛生活后,新赛季的西甲还真有点失血过多的味道。

  看点八:二年级生的关键年

  尽管西甲在2008年之夏罕有巨星登陆的消息,但是大批二年级生的表现却颇值得在新赛季去关注,上赛季的标王罗本在摆脱伤病后的状态如何,亨利大帝能否在诺坎普找到状态,金童博扬能否继续上赛季的神勇等等。二年级综合症其实在当今足坛相当普遍,在经历了初来乍道时的耀眼后,很多球员都会在第二年陷入某种怪圈,第二个赛季也被视为一名球员能否继续生存的关键时刻。

  看点九:后欧洲冠军时代

  西班牙队刚刚在2008年欧洲杯中勇夺冠军,这也就注定了西甲联赛的地位将会进一步提高,不仅仅众国脚们的表现在新赛季值得关注,那些准国脚们的发挥也是一大看点,毕竟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将于9月份开始,而作为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无疑也是世界杯争冠的头号热门,正所谓联赛水准决定国家队水平,如果说阿拉贡内斯运用巴萨模式将斗牛士军团带到欧洲之巅,那么博斯克会偷师谁呢?

  看点十:桑巴军团暂别西甲

  曾几何时,极具天赋与创造力的桑巴球员是西甲的主角,从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到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再到罗伯特-卡洛斯和罗比尼奥,然而当新赛季西甲联赛重燃战火之时,西甲联赛却将暂无桑巴巨星们的身影了,留下的只是初出茅庐的马塞洛和阿尔维斯独撑大旗,而取代桑巴军团的正是巴西队在世界足坛的两大对手荷兰与阿根廷,特别是皇马本赛季的荷兰帮,大有复兴之势,潘帕斯雄鹰的大部分巨星也均效力西甲。(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