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0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

皇马尤文“冤家”路窄 国米巴萨“签景”上佳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9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28日18时),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罗举行。皇马遭遇“克星”尤文,可谓“冤家”路窄。在最近两次淘汰赛交锋中,尤文都淘汰了皇马(2004-2005赛季1/8决赛总比分2:1、2002-2003赛季半决赛总比分4:3)。
国米、巴萨所在的小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签景”上佳。曼联抽到老对手比利亚雷亚尔,2005-2006赛季小组赛,双方两次交锋均以0:0结束。利物浦抽到第4档实力较强的马竞,拜仁则与里昂、佛罗伦萨同组。

  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曼联等16支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还有16支通过资格赛入围的球队。32支球队分别来自17个国家,其中联盟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阿尔堡(丹麦)、阿诺索西斯(塞浦路斯)、博里索尔(白俄罗斯)是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抽签。按照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曼联与积分靠前的7支球队被列为种子队(第一档),4支英超球队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他球队也依照积分划分为三档。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但同联赛球队不同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6日-17日进行,此后5轮时间分别为9月30日-10月1日、10月21日-22日、11月4日-5日、11月25日-26日、12月9日-10日。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小组第三名进入联盟杯32强。冠军杯决赛将于明年5月27日在罗马举行。

  (春风)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切尔西、罗马、波尔多、克鲁日(罗马尼亚)。

  B组:国际米兰、不来梅、帕纳辛奈科斯、阿诺索西斯(塞浦路斯)。

  C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巴塞尔、顿涅茨克矿工。

  D组:利物浦、埃因霍温、马赛、马竞。

  E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阿尔堡(丹麦)。

  F组:里昂、拜仁、布加勒斯特星、佛罗伦萨。

  G组:阿森纳、波尔图、费内巴切、基辅迪那摩。

  H组:皇马、尤文、圣彼得堡泽尼特、博里索尔(白俄罗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索尔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