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我是巴萨忠实拥趸 盼与小罗并肩作战

  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皇家马德里渐行渐远时,拉菲尔-范德法特与银河战舰喜结良缘。尽管有人说他只是葡萄牙国脚的替身,但是荷兰球星终于实现了远离汉堡的梦想。其实,如果能够早几年转会的话,前阿贾克斯球星应该穿上巴塞罗那的红蓝箭条衫。

  刚刚登陆伯纳乌球场时,范德法特得到了皇马球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被认为是西甲冠军今年夏天最成功的收购,但是据西班牙著名体育报纸SPORT透露,范德瓦特曾经差点成为皇马死敌巴萨的一员。

  早在2002年时,范德法特就接受了该报的独家专访,声称他非常喜欢加泰罗尼亚劲旅,而且渴望到诺坎普球场效力,“之所以对巴萨情有独钟,是因为该俱乐部与荷兰的不解情缘。除了米切尔斯,克鲁伊夫,内斯肯斯等人外,还有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虽然他不是荷兰人,但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一直都是巴萨的忠实拥趸,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出现在诺坎普的赛场上。我已经做好了离开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到一家欧洲豪门效力的准备。如果踏上飞往西班牙的班机,我希望我的目的地就是巴萨。”时过境迁,皇马高层肯定不会为范德法特当年的心声感到愤怒。

  不过这条新闻或许会让“蒙在鼓里”的皇马球迷感到震惊,不过年少轻狂时的懵懂应该得到原谅。其实,范德法特想要为红蓝军团效力是受到了巨星吸引,“我希望与罗纳尔迪尼奥并肩作战。他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星,而且拥有领袖气质。我知道我们的位置相同,但是我可以逐步适应。我能够胜任右路或者左路,甚至像克鲁伊维特一样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我坚信自己绝对可以和罗尼共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