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买单"购游艇 意媒体曝曼乔奢华生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欧洲联赛皆已开战,曼奇尼却仍赋闲在家。不过拿着国米主席莫拉蒂开出的支票,曼奇尼就算暂时找不到东家,也不必为生活开销发愁。

  西汉姆主教练科比什利下课后,《太阳报》披露曼奇尼、迪卡尼奥有望接掌“铁锤”的教鞭,但曼奇尼还没有做好中途接手一支英超球队的准备,现在,他仍开着自己的游艇,悠闲的享受着假期,这样长的假期,而且可以不再关注绿茵场上的瞬息万变,这在以前可是曼奇尼无法想象的。

  9月3日,《米兰体育报》记者特别来到海边,拍下曼奇尼与游艇的照片,曼奇尼刚刚从国米下课,就立马花钱买下了这艘小游艇。虽说无法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的豪华油轮相比,但曼奇尼的生活也绝对算得上小资。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