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射箭反曲弓站姿高芳霞第二 坐姿萧彦红居首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北京残奥会射箭女子个人反曲弓比赛排名赛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在站姿排名赛中,韩国选手李花淑以614环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选手高芳霞以593环的成绩排在第二。

在坐姿1级/坐姿2级排名赛中,中国的萧彦红以611环的成绩排在第一,并打破世界纪录。中国的另外两位选手符洪芝和曹雪荣分别以600环和554环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七位。

  在站姿排名赛中,韩国选手李花淑一路领先,上半场就以303环排在第一,下半场又射出了311环的好成绩,最终她以614环的总成绩排在了排名赛的第一位,并打破了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中国的高芳霞则以593环的成绩排在了第二。而这个级别的原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王燕红则只以495环的成绩排在了最后一位第20名。

  而在坐姿1级/坐姿2级排名赛中,中国的三位参赛选手均发挥出色,萧彦红以611环的成绩排在第一,并打破这个级别的世界纪录。符洪芝和曹雪荣分别以600环和554环的成绩排在第二和第七位。

  女子个人反曲弓将在明天进行1/16淘汰赛的比赛。在站姿淘汰赛中,排名赛排在第二的高芳霞首轮轮空将直接晋级到1/8淘汰赛的比赛中。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燕红则将在1/16比赛中与美国选手琳賽·卡迈克尔对阵。而在坐姿1级/坐姿2级的1/16淘汰赛中,三位中国选手萧彦红、符洪芝和曹雪荣由于排名靠前,该轮比赛轮空,她们将直接晋级到1/8的比赛中。(葛洪)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