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挪威选手丹尼尔勇夺乒乓球男子单打M6级别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单打M6级决赛中,挪威选手彼得-罗森迈耶以3-1战胜德国选手丹尼尔-阿诺尔德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丹尼尔-阿诺尔德获得银牌,荷兰选手尼科-布洛克在战胜德国选手赖纳-施密特之后获得了铜牌。

  在半决赛中,彼得-罗森迈耶以3-2战胜赖纳-施密特进入决赛,丹尼尔-阿诺尔德以3-1战胜荷兰选手尼科-布洛克进入决赛。在今天的决赛中,丹麦选手彼得-罗森迈耶和丹尼尔-阿诺尔德实力不相上下,不过彼得-罗森迈耶更好的控制的比赛的节奏。前两局中,彼得-罗森迈耶以11-9和11-6获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中,丹尼尔-阿诺尔德奋起直追,比赛也打得异常激烈。在比分打成11平之后,丹尼尔-阿诺尔德依靠积极主动的进攻连得2分,以13-11扳回一局。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彼得-罗森迈耶没有个对手再次翻盘的机会,以11-6战胜对手获得了金牌。丹尼尔-阿诺尔德获得了银牌。

  在铜牌争夺赛中,荷兰尼科-布洛克凭借着11-8、4-11、11-6和11-5总比分3-1战胜了德国选手赖纳-施密特,获得了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