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400米季军车冕:孤独闪亮



  以个人最好成绩

  获400米铜牌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王敬阳 王靖)今天晚上,来自本市的脑瘫运动员车冕,在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400米—T36级的比赛中,一举获得第三名,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今天,中国代表团中的天津选手,只有车冕一人出场。他参加的田径男子400米—T36级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晚上7点40分直接进行决赛。昨天的100米决赛,车冕提早兴奋,导致后劲不足,只获得第六名。今天的400米决赛,车冕汲取教训,控制情绪,在前半程和最后100米都发挥出色,跑出了自己比赛中的最快速度,以55秒7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获得冠军的是乌克兰选手帕夫莱克,亚军是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阿雷夫耶夫。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