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11日游泳综述:中国夺一金 迪亚斯成奖牌专业户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王超栋)今天是游泳比赛的第五天,共产生13枚金牌,中国队在今天终于收获了一枚金牌,打破了两天的“无金荒”,澳大利亚今天成为夺金大户,共摘得三枚金牌,美国取得2枚,英国、西班牙、日本等7个代表队摘取了余下的7枚金牌。

在金牌榜上,澳大利亚跃升至第三位,美国和英国依然占据了前两位。

  中国今天晚上一共有五个单项决赛和一个接力决赛。共取得一金三银。在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决赛中,由杜剑平、唐元、何军权、杨沅润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18秒15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枚金牌也打破了中国两天比赛无金的僵局,极大地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5决赛中,何军权以3分0秒92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也是他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三枚奖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8决赛,中国选手王家超以2分29秒71的成绩摘得银牌,赛后,王家超表示在水立方比赛很兴奋,获得第一枚奥运奖牌很高兴。男子400米自由泳S11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博尊以4分43秒29获得银牌。

  此外,中国选手田荣在男子400米自由泳-S7的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姜胜男和鲁韦媛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8比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八名。

  此外,今天水立方还诞生了两位超级明星,巴西选手丹尼尔·迪亚斯和美国选手埃琳·波波维奇都摘得了个人第四金,同时迪亚斯还在今天的接力比赛中取得一枚铜牌,加上之前获得的50米蝶泳S5的银牌,一人已经摘取了6枚奖牌,成为目前为止获得将牌数和金牌数最多的选手。(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