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锋未随武汉队抵广州 徐亮受伤广药小心应战

  今天下午3点半,广药中一将迎来中超下半程首个对手武汉光谷。由于陷入保级漩涡,尽管明知广药中一的实力在己之上,但武汉队仍然明确表示将全力抢分,而广药核心徐亮的意外受伤无疑让武汉看到一丝希望的曙光。

  徐亮受伤祥子谨慎

  今年联赛首轮,广药中一作客武汉,便以3∶1击败对手。

此番主场作战,广药中一众将均表示,一定会尽好地主之谊,多赠给对手几个“月饼”回家过中秋。

  上轮小负申花后,本周拿下武汉早在广药中一上下达成共识。不过,志在必得的广药中一却在备战中遭遇飞来横祸,中场大将徐亮在本周三下午训练中不幸脚面软组织受伤,并于当晚前往北京治疗。据沈祥福透露,徐亮是在训练拼抢时与李志海相撞,导致脚面软组织受伤,可能是骨裂,至少将缺少3场比赛。

  周四下午,广州队继续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量也比较大,对抗剧烈。李志海和拉米雷斯相撞在一起后,李志海头部受伤流血,而后者的脑袋也是立马肿起大包,不过拉米已经表示,这不会影响与武汉队的比赛。

  对于这场中秋大战,在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的广药中一表现得相当谨慎。尽管目前朱广沪率领的武汉光谷正在为保级苦苦奋战,但沈祥福丝毫不敢大意,他告诫队员:“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虽然积分靠后,但他们的中超经验远远比我们丰富,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把防守做好。”

  “大头”能否出场成疑

  武汉队日前刚引进了悍将李玮锋,不过他未必能在本场比赛中出战。据悉,李玮锋并未如期抵达广州。武汉主帅朱广沪表示,李玮锋转会后,俱乐部内部有些事情,并未能随队抵穗。对李玮锋能否赶上比赛,谨慎的朱广沪不置可否,不过他表示为球队提前准备了两套方案。

  本赛季,武汉光谷锋无力现象比较严重。对此,广药中一的后防压力较之以往将变小,但如何面对有备而来的武汉,如何打破对手的球门,将对广药中一的锋线提出了一个难题,尤其是如果李玮锋一旦亮相,破门很可能成为广药取胜计划中的一大屏障。时报记者 许可

  实习生 陈玉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亮 | 朱广沪 | 拉米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