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选手叶如意夺得残奥会男子个人花剑A级金牌

  华奥星空9月14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击剑比赛今日全面展开,在男子个人花剑A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叶如意战胜了队友张蕾夺得了金牌。

  叶如意是本届残奥会男子个人花剑A级比赛的3号种子选手。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预赛中,叶如意以15:9、15:6的比分先后战胜了俄罗斯选手谢尔盖和科威特选手加拉夫,接着又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以15:4战胜波兰选手彭德。

  张蕾则是本届残奥会男子个人花剑A级比赛的6号种子选手,他在预赛中先后淘汰了科威特选手塔里克·加拉夫和法国选手达维德·马亚尔。在半决赛中张蕾以15:5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陈颖健,从而与队友叶如意成功会师决赛。

  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都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在场上打得难解难分。1小时37分钟后,叶如意以15:12战胜了张蕾,夺得了本届残奥会男子个人花剑A级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