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何军权:尽全力去发挥 迪亚斯:冲刺做的很好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S5预赛第二组的比赛后,中国选手何军权与巴西选手丹尼尔·迪亚斯分别接受了采访。

  何军权(中国)-小组第1名

  关于今天的项目:

  “这并不是我的主项,我并不确定能够赢(冠军),但我会为此竞争。

我感觉自己今天状态不错。”

  关于他对这个项目的准备:

  “我在之前几天已经参加了几个项目。为了保持状态,我从9月11日就开始进行体力恢复了。我进行了一些放松,调整了自己在水中的感觉。同时,许多朋友和家人都给我打电话,帮我缓解压力。他们对我说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比赛了,要我尽全力去发挥,那就行了。听到这些话后我觉得很轻松。”

  丹尼尔·迪亚斯(巴西)-小组第2名

  关于这次的50米自由泳是他的第9个比赛项目:

  “比赛中,在这样的一个项目中游泳或者是长距离的游泳没有什么区别。最后,50米的比赛就只是50米,只有开始和最后冲刺做的好的选手才有可能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