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不莱梅,帕纳辛奈科斯,阿诺索西斯

阿德破球荒感谢穆里尼奥 “他帮助我重新爆发”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已经有30个月没有在欧冠赛场上进过球的阿德里亚诺,昨天终于体验了破门的滋味。在昨天的欧冠小组赛上,国米客场2比0击败了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久疏战阵的阿德里亚诺替补上场,三分钟后就破门得手,从而宣告梅阿查国王正式归来。

  赛后,阿德谦虚地将进球功劳记在了穆帅身上。“能重新为国米比赛,我真的非常高兴,穆里尼奥给了我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机会。他对我的工作以及生活都很信任,他告诉我必须在每堂训练课都努力工作;当你遇到这样一位教练时,他将帮助你重新爆发。”阿德里亚诺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