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大待业球员:穆大叔强硬 火箭前刺头强势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但依然有很多球员的合同问题还没有着落,今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阿隆-菲利普斯列出了球员市场上五大待业球员并给与了定评,以下是主要内容:

  1:肖恩-利文斯顿

  前些天媒体爆出很多球队对篮球天才-利文斯顿感兴趣,其中包括迈阿密-热火队,但热火队在与克里斯-奎因签约之后,流言也不攻自破。尽管利文斯顿少了一个青睐者,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前途,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利文斯顿很有可能在波特兰开拓者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间选择一个。膝伤成为了影响利文斯顿前途的最大障碍,但他的篮球天赋毋庸置疑,他有足够的能力撑起球队的后场。像迈尔斯这样的球员都能在NBA联盟当中找到饭碗,利文斯顿更无需犯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