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重庆延缓江苏冲超 南昌安徽均有恶战

  南昌VS延边

  关注度:★★★★

  南昌上一轮客场输球让人大跌眼镜,这还是那支最近状态非常好的南昌队吗?在这个冲超的关键时期输掉了一场比赛多少有些郁闷,而且本赛季也已经两负川足,如果说川足已经成为了南昌队的克星也不足为过,不知道李晓在上一轮输给川足后本轮会不会有所顿悟,尽快帮助队员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继续保持“冲超速度”。南昌与延边冲超大战谁能胜出?

  延边上一轮在家门口被逼平,错失了一个很好的排名上升的机会,本轮又要客场作战,而且主教练刚刚请辞,新换的教练能不能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实在值得关注,如今这个冲超的关键时期,延边如果掉队,今年就又将前功尽弃。

  两支球队第一次交手时所有人就都认为会是一场好戏上演,但是却换来了一场1-1的闷战,比赛的过程就如比分一样,让人很想打瞌睡,本轮的再次交手,两队又都有一样的目标,不知道能不能上演一出激情好戏,我们只有期待。

  青岛VS四川

  关注度:★★★

  青岛上一轮输球了,不过场面并不难看,而且还是一场经典的攻势足球大战,假使不是失误太多,青岛很有可能在客场拿到3分,本轮回到主场的青岛绝对会吸取上一轮输球的惨痛教训,在防守端尽量减少失误,在进攻端保持近来不错的攻击力,那么取胜或者说提升士气都未尝不可。四川能否在客场为保级拿分?

  四川队上轮赢球了,而且战胜的是近来表现一直不错的南昌队,多少在四川人民面前“雄起”了一回,展现了川足不错的斗志,本轮客场比赛,近来客场战绩不佳的川足不知道能不能把在主场的好运带到客场获得一场客场胜利。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是一次平局,场面也波澜不惊,此番再次交手,两队的情况也不一样,一个是有冲超可能的球队,一个是希望保级的球队,究竟会打出怎样的比赛很难预料。目前,青岛啤酒节正在举行,不知道啤酒节的愉悦气氛会不会让喜欢安逸生活的川足“乐不思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