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上诉至今无果国安照打联赛 人手再紧也不用周挺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与武汉队比赛中遭遇不公平对待,北京国安高层曾威胁要退出中超。不过,截至昨天下午,国安上诉足协一事依旧没有任何结果。而球队则有些尴尬地于昨天上午乘飞机前往广州,备战明天与广药的比赛。

  9月29日,国安将本场比赛的上诉材料递交给中国足协,在这份材料中国安提出两点:首先是主裁判王津是否存在失误;其次是李玮峰是否应该被追加红牌。足协工作人员确认,足协已经确认收到国安方面的材料,根据比赛录像,李玮峰犯规在先的确认基本没有什么异议,等待李玮峰的将可能是3-6场的禁赛追罚。

  虽然处于国庆长假期间,但国安俱乐部办公室还是专门安排了人员值班,为的就是在第一时间得到足协方面的回复。不过,昨天下班时间17点,俱乐部办公室人员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任何形式的回复。“挺闹心的一件事,我不想再多说了。刚刚我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通了电话,没有足协的任何消息。”总经理李小明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

  上诉没有任何回音,但联赛还要继续。和武汉队比赛结束后曾经喊出要“退出中超”的国安已经于昨天上午启程前往广州,备战明天和广州医药的比赛。“俱乐部还是很积极的,希望这件事有个稳妥的解决方式,而比赛我们还会照常打。”总经理李小明说。

  据记者了解,今天李小明也将从北京直飞广州全程跟随球队备战这场比赛。联想到上一轮比赛之前,国安高层罗宁等人到丰体督训,看来国安这次是铁了心要拿下这场比赛。

  人手紧也不用周挺

  客场作战,又碰上前任教练沈祥福率领的广州医药,再加上路姜被禁赛,北京国安后防线本来就不宽裕的人手更显得紧张。不过尽管如此,俱乐部并没有打算让周挺上调到一队。“规定就是规定,不能随便开后门。”李小明这样说。

  路姜的停赛让后防线上又少了一名队员,目前在二线队训练的周挺倒是能够解燃眉之急,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周挺的复出与否还是看教练组的态度。俱乐部的态度是既然是规定就要执行下去,不能随便开后门,即便是现在球队比较困难。”

  主场未能拿下武汉,客场对阵广州医药国安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再加上沈祥福对国安了如指掌,如果能在广州拿下1分已属不易。对于与武汉那场比赛赛后发生的一切,国安队员并不愿意多说。外援小马丁则表示:“我不管场外发生什么,我只希望在广州我们能获胜,自己能够再进球。”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李玮峰 | 路姜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