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瑞恩-戴赛后狂灌纯净水 坦言连胜希金斯没心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8的一场比赛中,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阵淘汰了梁文博的瑞恩-戴,希金斯整场比赛状态起伏较大,最终瑞恩-戴5-3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

赛后获胜的瑞恩-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瑞恩-戴是去年上海大师赛的亚军,今年的比赛中他再次有着上佳的发挥。瑞恩-戴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对手今天发挥的也不错,但是他有点紧张。希金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今天他有点紧张。”

  瑞恩-戴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曾战胜了希金斯,本次比赛中他再次战胜了这个老对手,对此瑞恩-戴表示:“确实我连续两次战胜了希金斯,但是我并没有什么心得。”随后瑞恩-戴喝光了桌上的一瓶水,瑞恩-戴解释说:“比赛太热了,而且在比赛的时候又不能喝很多的水,所以赛后一下子就喝光了。”出局的希金斯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