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老臣娇妻全裸写真 前性感意姐光彩照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作为AC米兰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科斯塔库塔的荣誉榜上有7次联赛冠军、4次冠军杯冠军、4次欧洲超级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丰田杯冠军,可谓战绩辉煌,不过现在,意大利娱乐记者提到科斯塔库塔时,往往会将其称之为“科隆巴里的先生”。

  33岁的科隆巴里,是意大利著名模特,也是电视圈里出名的美女主持人,还是一名出色的演员。这位1991年当选“意大利小姐”的性感模特先后在第五频道《宪兵》和意大利一台《家庭医生》里担任女主角,2004年夏天,身怀六甲的科隆巴里与科斯塔库完婚,她也迅速的完成了从明星到贤妻良母角色间的转换,她几乎是选择在事业的巅峰期怀孕生子的,从怀孕第4个月到儿子阿喀琉斯1岁整,科隆巴里放弃了所有的工作。

  作为意大利有名的模范夫妻,现在该轮到科斯塔库塔为妻子来牺牲了。科斯塔库塔退役之后,曾短暂在米兰担任助理教练,顺利取得教练资格证书后,许多俱乐部都向科斯塔库塔发出了邀请,但科斯塔库塔拒绝出国,甚至是去距离米兰较远的地方执教:“阿喀琉斯还小,科隆巴里新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需要抽出更多的时间照顾儿子,所以工作的地点最好是在米兰,即便不是米兰,距离米兰也必须很近。”

  有了科斯塔库塔的支持,科隆巴里也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最近科隆巴里特别为《Max》杂志拍摄了一组全裸封面照片,尽管已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但比起几年前为《Max》拍摄的年度挂历,科隆巴里的身材可是一点都没有走样!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