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天才新欢梅亚查观战 南美名模已成往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今年8月刚满18岁的巴洛特利是蓝黑军团的希望之星,也是国米用来与米兰的帕托相抗衡的天才。尽管巴洛特利120万欧元的年薪与帕托相比略逊一筹,但已是同龄球员之中的佼佼者。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意甲第6轮联赛,国米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巴洛特利并没有进入国米大名单,坐在梅亚查看台上的超级马里奥,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女友。上赛季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巴洛特利与委内瑞拉名模吉拉-艾斯皮诺莎关系非同一般,但看来这段姻缘只是媒体的捕风捉影。

  国米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计划引进巴洛特利,弥补罗比尼奥的出走的空缺,不知本场比赛无缘大名单,是否将是巴洛特利告别国米的先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