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盘点中国年轻留洋部队 85后何时成为留洋主力军

  小胖能否叩开西甲联赛大门

  郑智离开山东鲁能后,最大的受益者恐怕非王永珀莫属。这位身材看上去并不像足球运动员的87年生小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山东队的领军人物。在9月20日鲁京之战现场,一位老外引起了周围球迷的注意。整场比赛他都不动声色地观看比赛,偶尔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上写点文字。据了解,这位老外大有来头,是西甲的一位著名经纪人。显然,他是来观察鲁能球员的,而最近状态火热的王永珀,则是他的重点观察对象。

  对于俱乐部的年轻球员被关注,鲁能俱乐部的官员并不感到意外,“别说西甲的经纪人,还有德甲、意甲的,我们很多队员都被他们看好。”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王永珀至少暂时还是鲁能的非卖品。要想踏上留洋路,恐怕至少要到鲁能本赛季中超夺冠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比利亚 | 于大宝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