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盘点中国年轻留洋部队 85后何时成为留洋主力军

  法兰西——年轻球员的天堂

  法甲联赛从来都是年轻球员最容易出彩的舞台。大多数俱乐部出于经营战略上的考虑,往往大力培养年轻球员。李金羽、盖扬等多位球员均有在法甲俱乐部效力的经历,而且这个传统还一直在延续。

  在刚刚降入乙级的“升降机”梅斯俱乐部,受惠于俱乐部的良好青训培养体系和重视年轻球员的传统,王楚和弋腾这两位中国小将已经开始崭露头角。

  王楚来到法国已有三年多的时间,目前他已是梅斯U18的队副,不仅球技在同龄人中可圈可点,而且一口流利的法语也让他在梅斯立足有了更多的资本。尽管身体略显单薄,时常受到伤病困扰,不过这些在梅斯的总教练穆勒看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也表示只要王楚按照目前的势头顺利发展,在一线队占有一席之地不成问题。

  相比王楚,年长一岁的弋腾则要更为幸运,如今他已是预备队的一员。而弋腾能够立足预备队的资本便是其出众的身体条件。预备队教练认为他的身体素质难以置信,并且有着绝佳的意识。待俱乐部帮助弋腾办理好相关的出场资格手续,他就能够代表梅斯预备队参加法国的联赛,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绝佳的锻炼环境,许多法国巨星就是从这里走出,而弋腾也将步着他们的足迹不断前进。

  此外,8月底,两名来自武汉俱乐部U19梯队的中国小球员汪洋和梅方飞往法国,跟随法乙球队斯特拉斯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试训。中秋节前,两名试训小球员已经返回了中国。据法国媒体报道,他俩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加盟斯特拉斯堡。如果最终能够顺利成行,他俩也将为中国足球日益冷清的留洋军团增加难得的生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比利亚 | 于大宝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