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亮爱妻酝酿个人音乐会 不赚钱但求展才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还记得辽足前国脚王亮的美丽妻子张楚格吗?两年前,她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比赛,一举获得了沈阳赛区的亚军,尽管最终因为身体不堪重负中途退赛,但是外表靓丽、唱功扎实的“格格”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年之后,张楚格的音乐梦想并没有停止,她正酝酿召开一个小型的个人音乐会,以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参加“超级女生”比赛的时候,张楚格就已经是沈阳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如今她已经留校当了一名老师。这两年王亮家里事务很多,先是王亮在鲁能失去主力位置,随后父亲王洪礼不幸身故。进入到2008年之后,小两口的事业逐渐恢复元气,重回辽足的王亮经过一次大手术之后重新焕发了青春,张楚格也开始酝酿要做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王亮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格格是有做一个音乐会的想法,但现在还八字没一撇呢,什么时候做,怎么去做都还没有落实。”王亮还表示,这个音乐会纯属个人汇报演出,没有任何的商业色彩,规模也不会很大,主要是一些业内的老师、同学、朋友以及一些亲友。

  对于张楚格来说,筹办这个个人音乐会最大的难度就在于资金,要想依靠个人的力量来搞一场音乐会并不现实。知情人士说,“他们两个的收入虽然还可以,但要办音乐会有点勉为其难。所以,张楚格要想办成这个演唱会还得要拉赞助,如果赞助能够到位,她的音乐会才能正式开始筹办。”

  有消息说,张楚格的这场个人音乐会可能会在沈阳市的火车头体育馆进行,但目前由于资金还没有落实,这场个人音乐会什么时候能够召开还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