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阿泰斯特:姚明激励我到巅峰 上场需起领袖作用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火箭队季前赛第二战主场迎战马刺队,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火箭队85-78击败马刺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出场23分钟,12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野兽的表现依然令球迷感到兴奋。比赛结束后,阿泰斯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泰斯特说:“赢球就会感到非常高兴,无论是季前赛还是其他什么样的比赛。”他说:“我要感谢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他会让我的状态达到巅峰,因为我看到他在训练累的时候只会更加努力,而不会休息。”阿泰认为自己和姚明是一种良性的竞争,会让两人都找到不错的状态。

视频集锦:火箭轻描淡写斩马刺 阿泰狂发飙

  作为一名老将,阿泰想把自己的经验和队友分享。他说:“我比赛的时候想发挥自己的领袖作用,自己不可能打一辈子球,所以想给年轻球员建议,与他们一起分享经验。”

  (搜狐体育 安迪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