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0-6火箭又吃了个鸭蛋 台球神童走下神坛

  时报讯 0比6惨遭奥沙利文横扫,丁俊晖的低迷状态延续至曾经给他带来过辉煌的联盟杯赛。本场比赛失利后,丁俊晖到目前为止在该项赛事上只取得一平二负的战绩,这样的开局几乎注定他将很有可能无缘连续四个赛季打进半决赛,对自信心的打击更是难以想象。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对决事关出线大局,此前两人均只有一平一负未尝胜绩,本场的胜者很有可能摆脱不利的局面,而输家则几乎无望晋级。

  本赛季至今,丁俊晖一直与胜利无缘,如果本场能够击败奥沙利文,是对自信心的极大提升。但比赛的进程却十分残酷,丁俊晖不仅无法取得一场胜利甚至是平局,甚至连拿下一局的能力都没有,结果遭遇自参加联盟杯以来最为惨重的一场失利。

  联盟杯赛不涉及积分排名,过往丁俊晖就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屡次在该项赛事中有十分优异的表现。但如今状态低迷,再加上对手本身实力强大,丁俊晖根本就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挑战对手,赖以成名的超强进攻火力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断地出现失误,单杆能力急速下降,正中“火箭”下怀。

  2005年以黑马姿态击败亨德利夺取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横空出世成为台坛的超新星,当年获邀参加只有顶级选手才能出战的联盟杯赛。联盟杯一向是丁俊晖在排名赛战绩不佳时,寻找手感和恢复状态的比赛。过往三个赛季,丁俊晖无论在排名赛上的表现如何,在联盟杯上始终保持强者的地位,连续两年以6比0完胜戴维斯,上赛季更是在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连得495分,连胜六局横扫台球皇帝,一时风光无限。

  本赛季丁俊晖流年不利状态低迷,竟然成为对手零封的对象,如此强烈的反差令人唏嘘不已。或许,台球神童已然走下神坛。

  昨日,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赛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对阵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依旧难以摆脱低迷状态,连丢六局以0比6惨遭横扫,这也是继大师锦标赛以及大奖赛后,丁俊晖在大赛中第三次遭零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