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女足球员不堪窘迫生活 离开绿茵场变身做艳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相比男足球员一掷千金的奢华生活,女足球员则要清苦的多,这种现象不光发生在中国,在德国同样如此。日前,《图片报》便爆料称一位名为伊娃的前纽伦堡球员,便在近日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足球事业,选择了裸体模特的职业,她也前往德国柏林参加正在那里举行的“维纳斯”成人展。

  现年23岁的伊娃足球生涯起步于2001年,在英格兰度过两年的时间之后,伊娃回到了德乙踢球,她司职防守型中场,然而微薄的薪水却难以维持她的开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伊娃说道:“我的工资无法支撑我的生活,我不得不去寻找其他工作努力赚钱。”而有着姣好面容和魔鬼身材的伊娃选择了裸体模特这一工作,她的具体工作就是在酒吧跳艳舞,或者为杂志社拍摄裸体照片。

  但渐渐的这份兼职也让伊娃不堪重负,她说道:“每天晚上我都要跳5个小时以上的艳舞,然而一早才能回家休息,而上午10点我又要参加球队训练。这让我十分疲惫。”伊娃说道。最终,她毅然决定专注于裸体模特行业,退出了绿茵场,对此伊娃也十分无奈。“我很清楚足球和跳舞这两份职业无法兼顾,必须放弃一个。”伊娃说道,“足球带给了我乐趣,但是我的新工作能够带给我更多的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