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爆冷4-5负特鲁姆普 天才小将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拉开了1/4比赛的战幕,“火箭”奥沙利文迎来了神童特鲁姆普的挑战,比赛中奥沙利文依旧是慢热,很快被特鲁姆普先胜两局,随后奥沙利文顽强的扳成4平拖入决胜局,最终小将特鲁姆普笑到了最后,拿下决胜局后以总比分5-4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爆出了大冷门。

  奥沙利文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上个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后,不仅结束了自己33个月无冠的尴尬记录,同时也在赛季末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新赛季奥沙利文则是延续了这样的势头,北爱杯击败哈罗德夺冠,上海大师赛决赛惜败沃尔顿获得亚军,前两站排名赛就收获了一冠一亚的成绩,状态达到了令人恐怖的境地。本届大奖赛奥沙利文状态同样不错,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梁文博和傅家俊两位中国选手,特别是和傅家俊这场上赛季大奖赛决赛重演的较量,原本被看成势均力敌的较量,结果奥沙利文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将傅家俊横扫出局。>>您认为火箭输在哪里?

  在大奖赛八强中,奥沙利文将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后者曾经打破过奥沙利文最年轻单杆147的记录。本届大奖赛小将状态不错,首轮击败斯蒂芬-李,随后又因为多特退赛而幸运的晋级16强,随后又击败了进来状态不错的乔-佩里,成功闯进八强。面对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也并非完全没有爆冷的机会。

  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之前比赛慢热的态势,这局中进攻屡屡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火箭手感不见起色,特鲁姆普进攻也是出现了很多失误,双方经过了激烈的防守较量后,特鲁姆普幸运的打进最后的彩球,以68-43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连丢两局的奥沙利文才如梦方醒,进攻手感开始恢复,而特鲁姆普则是失误连连,尽管率先上手,但是在连得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上手,两杆拿下了107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虽然特鲁姆普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61分,但是奥沙利文的防守成功守住胜局,77-62拿下这局后,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奥沙利文手感恢复,这局上手后干净利落的单杆104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3-2反超。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上局的手感,轻松上手后连得44分,随后特鲁姆普展开反击,两杆拿下了58分之后成功逆转拿下了这局,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特鲁姆普进攻手感不错,单杆拿下了47分,随后又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了上风,最终奥沙利文放弃了这局,特鲁姆普4-3反超。第八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8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但是奥沙利文在连得48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最终奥沙利文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4-4平,将进入决胜局争夺。

  第九局比赛,率先上手的依旧是特鲁姆普,但是在连得9分之后再次出现失误,但随后奥沙利文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展开拉锯战,最终特鲁姆普占据了上风,以75-1拿下了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爆出大冷门。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