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复出解米兰危机 战桑普最强小罗呼之欲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9日,意甲联赛第七轮将全面展开,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AC米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四的桑普多利亚队。对于志在冠军,连败开局的米兰队而言,本战的目标只有一个:三分。

  状态:内斯塔博列洛伤愈复出 小罗回勇卡卡状态成疑

  经过一周国家队比赛日后,米兰队的人员状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内斯塔、博列洛两名球员火线复出,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米兰的兵员危机。

  内斯塔已经跟随米兰队训练两周,本周中更是在阿尔巴尼亚的一场热身赛里打了半场比赛。虽然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不过内斯塔的回归对于防线缺人的米兰队而言无疑是及时雨。赛前安切洛蒂指出,球队会谨慎的安排他的复出,内斯塔自己也承认,他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寻找比赛的感觉、速度和节奏。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内斯塔至少也能够替补登场。博列洛也及时复出,他正是安切洛蒂最渴望的“具备中锋特质的战术型球员”。

  而另外两名核心球员小罗和卡卡的状态则有所不同。小罗最近两周以逸待劳,状态调整的不错,周中热身赛上更是表现杰出并有进球。赛前小罗指出,他渴望能够为球队多做贡献。

  卡卡的状态则有些低迷,本周一,卡卡跟随巴西国家队一起,因为天气原因误机,在委内瑞拉机场熬了一夜。周三的国家队比赛又耗尽了卡卡的体能,周五回归米兰的卡卡又受困于时差。周末即使出战,卡卡的状态也令人生疑。

  隐患:米兰遇弱不强 安帅三大心病

  客观来说,新赛季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的桑普多利亚状态很差,大批球员的伤病、停赛严重削弱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可是被称为是“平局大师”的桑普却能够遇强不弱,赛季首轮桑普就逼和了国际米兰,令人刮目相看。

  米兰,却是遇弱不强的球队。对于安切洛蒂而言,本战他最为担心的是三个问题,解决不好这三个问题,想拿下三分很困难。

  一者,是FIFA病毒。米兰队中,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卡卡等核心球员,都跟随国家队出战了各种赛事,经过长途飞行。这些核心球员的状态如何,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势。

  再者,虽然内斯塔复出,可是状态毕竟难以保证。米兰如何克服这一场比赛的防线兵员危机,是舆论担忧的焦点。本战赞布罗塔将停赛,小将安东尼尼能否顶替他的位置还是未知数。而在中路,无论是马尔蒂尼还是法瓦利出任博内拉的搭档,都难以令人放心。

  其三,米兰本赛季在对阵弱旅时成绩总是很差。在联赛最后三名中,博洛尼亚和卡利亚里两队加起来只拿到4分,而这4分都是从AC米兰身上得到的。从战术和风格上看,米兰最不擅长对付的就是密集防守、快速反击的球队,此番桑普肯定会在圣西罗选择牛皮塘战术,米兰队面临着攻坚难题。

  预测首发: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77-安东尼尼、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10-西多夫、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80-小罗/11-博内拉

  桑普多利亚(352):83-米兰特/6-卢奇尼、28-加斯塔尔德罗、14-博蒂内里/23-斯坦科维乔斯、40-德尔维奇奥、21-萨马尔科、19-弗朗切斯奇尼、3-齐格勒/99-卡萨诺、18-博纳佐利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