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外电:苏格兰旗帜继续飘扬 希金斯胜在经验丰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和19日凌晨,2008-09赛季斯诺克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进入决赛的两位选手正式产生。“巫师”希金斯以6-4战胜本届最大的黑马特鲁姆普,瑞恩-戴以6-5淘汰卡特进入决赛。赛后,国外媒体给予关注。

  官网:苏格兰旗帜继续飘扬 瑞恩-戴爆发进决赛

  再赢一场比赛,希金斯就将第一次在苏格兰地区夺冠,他在半决赛中以6-4击败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二人的经历有着天壤之别,这是19岁的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半决赛,而这是希金斯的第45次。希金斯已经获得过18项赛事的冠军,但从没有在苏格兰地区问鼎过冠军,或许明天的决赛将是他圆梦的一个机会。特鲁姆普在本周的表现让世界为之震惊,预示着下一个新星的横空出世,他应该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

  瑞恩-戴以6-5战胜阿里-卡特,职业生涯第三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这一场比赛绝对是高水平的,两位选手的发挥都很超常,瑞恩-戴三次单杆破百,而卡特也有两次。世锦赛亚军卡特以单杆107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瑞恩-戴随之以单杆120分回敬之。瑞恩-戴一度以5-2领先对手,但后来被追成5-5平,瑞恩-戴直到决胜局才艰难战胜对手。瑞恩-戴在本届比赛中先后战胜了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登、塞尔比和柯普等对手,第一次进入在英国举办的职业排名赛的半决赛。决赛中他将面对东道主选手“巫师”希金斯。

  BBC:希金斯 瑞恩-戴相约决赛

  希金斯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他曾经两夺世锦赛冠军的状态,以6-4力克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进入决赛。这是自2007年夺得第二个世锦赛冠军之后,希金斯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

  这是瑞恩-戴第三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前两次他都失去了冠军。2007年马耳他大师赛决赛中他以4-9不敌肖恩-墨菲,当年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他在6-2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米尼克-戴尔翻盘,最终以6-10败北。这一次但愿他能抓住机会实现夺冠的愿望。

  欧洲体育:“巫师”战胜天才 瑞恩-戴进决赛

  特鲁姆普在1/4决赛中战胜了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但在半决赛中却无法突破希金斯的防守,最终以4-6败阵。但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烈的进攻欲望让人为之振奋。希金斯毕竟获得过两次世锦赛冠军,经验十分丰富,这也是他战胜特鲁姆普的主要原因。

  当瑞恩-戴以5-2领先时,他本以为自己会很快进入决赛,但卡特却发起了强烈的反攻,一度将比分追成5-5平,二人经过决胜局才确定了胜负,瑞恩-戴以6-5险胜卡特晋级决赛。二人在11局的比赛中共打出五次单杆破百,其中瑞恩-戴三度破百,继续保持良好手感。

  天空体育:希金斯锁定决赛席位

  希金斯精神饱满的战胜了天才选手特鲁姆普,曾三夺大奖赛冠军的他从没有在苏格兰地区获得过冠军,这一次是个难得的机会,决赛中他将面对瑞恩-戴。后者在本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手感一直很好,半决赛中曾三次单杆破百,最终以6-5险胜世锦赛亚军卡特。(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希金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