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美丽风景遭炮轰 太太团成世界杯出局罪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最近有关英格兰太太团的新闻颇多,先是费迪南德出来指责太太团让英格兰国家队出去比赛时都像马戏团,后又有媒体曝光三狮军团在南非预订的酒店已经做好了接待太太团的准备,矛盾的新闻一起传出,太太团再一次成为英国足坛的热门话题。

  太太团向来被看作是足球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可一旦他们的影响扩散到球场内,那就不怎么可爱了。费迪南德在炮轰太太团时暗示,别人关注英格兰,似乎都是在看戏,而不是观看比赛。卡佩罗在接掌三狮军团之后,严令禁止太太团随队出行,这一举措被费迪南德视为英格兰能在世预赛中取得全胜的关键,球员注意力回到比赛上了,取胜的机会自然就更大。

  的确,以前的英格兰客场比赛时就是像费迪南德所说的,拖家带口的如古代王公贵族出行,尤其是06年世界杯时,更是N个女人一台戏。值得一提的是,太太团的“WAGS”外号就是在06年世界杯,意思是“wives and girlfriends”,足见人们对她们的印象有多深刻。其实红颜本非祸水,祸只祸在她们的魅力太大,足以颠倒众生。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