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15家俱乐部了结申花案 林乐丰:捍卫中超的纯洁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中国足协召集15家俱乐部老总商谈上海申花“十黄一红”案,从昨天下午两点一直开到八点才结束,结束会议后的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如释重负,“最终15家俱乐部老总集体达成协议,从这轮开始,如果还有效仿者,将在同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中停赛一场。

”林乐丰对这个结束表示满意,“这个集体行为也捍卫了中超的纯洁。”

  武汉突然退出,令中国足协的联赛章程突现真空地带,而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一手导演的钻空当洗牌行为引起很大争议,山东鲁能、广药等俱乐部表示不满,而其他俱乐部则蠢蠢欲动,大有效仿申花队的念头。中国足协终于感到事关重大,10月21日下午14时,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再次召开15家俱乐部老总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集体会审申花洗牌行为,并将出台相关制约效仿洗牌的措施。 对于上海申花队的行为,足协副主席南勇向记者明确表示,“今天中超俱乐部总经理集体在这里了结了此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凡是出现这种情况,停赛将在同广药中一的比赛中执行。”15家俱乐部总经理协商后,大家将共同出台一个规则,这个规则也使得想效仿上海申花的行为得到约束。

  据悉,在本次会议上,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深刻地反思了他们的行为,并表示将对相关的队员处于内部停赛的处罚,同时,他们还将今天发表一封公开信。对于申花的积极行为,其他14家俱乐部也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