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尤文球迷观战途中遭车祸 超速驾驶2死30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1日晚,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尤文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但在赛前突传噩耗,一名载着尤文球迷的大巴在圣伯纳德山谷出现车祸,2名球迷当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悼念遇难球迷

  尤文1年前重返意甲,现在球队正面临着空前危机,上周末,尤文在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遭遇联赛两连败,冠军联赛对皇马,主教练拉涅利在赛前直言:“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

  尤文的状况也在引起万千斑马球迷的牵挂,为了赶赴现场为尤文助阵,一辆载着尤文球迷的大巴从瑞士纳沙泰尔驶向都灵,大巴在行驶至埃特罗布尔斯大区的圣伯纳德山谷时发生意外,撞在了墙上,2名球迷死亡,另有30余人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尤文高层非常重视这件事情,尤文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哀悼死者,并向欧足联提出建议,在开赛之前默哀一分钟,全体球员佩戴黑纱。欧足联最终批准了尤文提出的默哀建议,不过出场球员并未佩戴黑纱。

  安莎社在事发之后,对受伤球迷进行了采访,惊魂未定的球迷将车祸的责任归于司机的莽撞:“我觉得他根本就不应该去做司机,车子在公路上开得飞快,简直就像疯了一样。车上的很多旅客都提醒他要小心,但还是出现了意外。”

  尤文球迷遇难惨案调查 飚车司机竟然已81岁高龄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