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出征亚青赛前难求一胜 两大问题困扰刘春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没钱没人,西征让刘春明很挠头。

  昨天下午,即将出征亚青赛的中青队与火车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互交白卷——这场比赛是国青出征亚青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平局显然不是主教练刘春明所想要的。

  这次出征前的集训,刘春明遇到了两大问题:一,人员严重不整;二,没有高质量的热身对手。由于资金问题,国青队此前只是去泰国打了一场邀请赛,而最后阶段的冲刺只能放在香河基地。由于中超、中甲联赛正在进行中,因此国青肯定无法与这些队伍交锋,最终刘春明把目标锁定在国安预备队和广东全运队身上。
前两场比赛,国青与广东全运队打平。对于这第三场热身赛,刘春明非常重视,然而就在前一天国安预备队临时取消了这场比赛,原因国安队伤停比较多,因此抽调了一些预备队的球员进入一队。在这种情况下,国青只得联系火车头队。

  在前两场热身赛战平的情况下,刘春明很希望能带着一场胜利出征,然而结果却事与愿违。“由于有一些队员还在参加联赛,因此人员上不是太整齐。这场比赛队员们踢得很努力,但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像门前机会的把握上,我们还是没有解决好。”刘春明告诉记者,“所以,在出发前我们还是要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来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人员问题,刘春明表示:“这个你别问我,要问只能问俱乐部。”据了解,本轮联赛结束后,足协将再次向几家俱乐部发文,要求在名单内的队员回国青报到,但6人中有几人能回来,还是个未知数——深圳上清饮本轮输球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他们如果不放人足协也没办法。“打完这三场比赛,我们离出发就只剩下两天时间了,到第一场正式比赛开始也只有6天,那就是最后的调整阶段。在香河的最后两天,我们可能要提前倒时差,沙特跟我们差五个小时,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5点和7点半打。而我们到沙特估计是30号了,只有两天适应,5个小时不容易倒过来,因此在香河要提前做这项工作。”刘春明表示,“在国内先倒一到两个小时的时差,剩下的抵达之后再适应,就相对容易一些了。”凌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