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之前澳超五大中国身影 雷雷孤单张玉宁最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WG

  孙继海转会澳超?这是澳大利亚媒体10月27日的报道,称黄金海岸队有意引进继海。尽管澳超和英冠不能相提并论,但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澳超并不陌生,至今已经有曲圣卿、高雷雷、张玉宁、张晓彬、李彦在大洋洲留下过足迹,而且至今高雷雷还在澳大利亚奋斗。

  高雷雷——最“孤单”的澳超人

  2008年3月18日,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加盟澳超凤凰队,代表球队出征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在凤凰最近主场落败昆士兰的联赛中,他打满了全场90分钟。本赛季高雷雷已经奉献了两次助攻,球队官网甚至用X-战警来宣传雷雷,作为主帅赫尔伯特钦点入队的球员,得到了足够多的信任。

  高雷雷与凤凰队签署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以他现在的表现,获得一份新合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凤凰队并不是高雷雷的梦想,曾在欧洲联赛效力过的他,目标一直很明确:重回欧洲。

   早在2006赛季,高雷雷就代表新西兰骑士队在澳超联赛上踢了7场比赛。值得一书的是,在第二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正是凭借高雷雷一粒进球客场1比1逼平强大的对手,遗憾的是,曲圣卿因为接受右脚踝伤手术而错过了这场“中国德比”。

  如果孙继海成功加盟澳超,“中国德比”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风暴,高雷雷不再是孤孤单单一个人。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