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击败小牛姚明遭对手肘击 阿泰斯特打抱不平

  晨报讯(记者 佟阳)阿泰,就是阿泰,关键时刻不光拯救了火箭,也“拯救了”姚明。

  火箭队昨日做客达拉斯,挑战常规赛第二个对手小牛队。

  在阿泰和姚明的强势攻击下,火箭客场以112:102擒下小牛取得两连胜。

  姚明与阿泰两人携手砍下59分,其中姚明拿到了本队最高的30分。

  本场比赛无论是丹皮尔还是迪奥普,面对姚明都束手无策。半场他就拿下了19分,而到了下半场,他又贡献11分与8个篮板,整场比赛姚明拿下3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他全场的出手次数仅有15次,就有其中11次命中!

  难怪赛后火箭队经理莫雷夸奖姚明是球队进攻端最有效率的武器。

  姚明与阿泰两人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当然,阿泰斯特力挺姚明的表现还不止这些,比赛中,当姚明被霍华德用肘部击中后,激动的阿泰斯特第一个冲上去为队友出头。

  当距离第四节比赛还有4分钟就结束的时候,落后的小牛队员显得有些急躁。

  在姚明篮下强攻时,霍华德肘顶姚明犯规,两人为此发生肢体冲突。

  眼看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阿泰斯特冲入了战团。

  不过三名裁判经商议决定判阿泰技术犯规,姚明见状不干了,当即与裁判理论,为阿泰打抱不平,可裁判依然维持原判,而野兽也只能苦笑。

  对于队友的仗义,姚明也颇为感激:“其实在季前赛时阿泰斯特就曾做过相同的事,他就是这样的人,他总是努力帮助队友,甚至可以牺牲自己。”

  兄弟情深

  阿泰:

  冲上去是本能反应

  尽管季前赛的时候,姚明还曾表示要阿泰记住“奥本山斗殴事件”的教训,但这次却感受到了这位血性铁汉的兄弟情义。

  阿泰斯特一向脾气火爆,但为人仗义,在场上见不得队友受欺负。

  对于自己的行为,阿泰斯特赛后显得十分平静,“我已经被判罚了技术犯规,我不会指责裁判,我对给我的判罚没有任何的怨言。那种镜头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我看到姚明被对手肘击了一下,冲上去是我本能的反应,我并不想去制造麻烦,也没有任何想报复的意思。”(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