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阿帅不该死用姚明 火箭显现良好状态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89-77击败雷霆队,取得常规赛三连胜。姚明出场39分03秒,15投6中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这是姚明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到两双。除此之外,姚明还送出2次助攻、1次失误、1次封盖和3次犯规。对此,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火箭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麦格雷迪状态复苏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7个篮板和5次助攻。现场解说员说道:“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打法正在逐渐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今天的比赛,火箭在运动战中的进攻效率极高。特别是在布鲁克斯出场后,火箭快打旋风般的进攻一度让雷霆队找不到比赛方向。当然,火箭除了进攻表现不俗之外,防守也值得肯定。四节比赛,雷霆队只得到77分,显然现在的这支火箭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姚明几乎打满下半场,他直到比赛结束前37.1秒才被斯科拉换下。现场解说员表示:“阿德尔曼在使用姚明的问题上值得商榷。的确,姚明是联盟第一中锋,但常规赛至今三场比赛,阿德尔曼似乎在死用姚明。今天姚明在下半场就没有休息过,第四节最后5分钟姚明根本跑不动了。为什么阿德尔曼不在第三节后半段换下姚明呢?疲劳作战显然增加了姚明受伤的概率,火箭的当务之急是为姚明寻找一位替补,以此来分担姚明的出场时间。”

  阿泰斯特此役效率不高,他打了近44分钟只得到10分。不过阿泰斯特的态度令现场解说员很满意,“阿泰斯特今天在进攻中没有完全放开,不过防守他总是第一个到位的。应该承认阿泰斯特的到来增强了火箭的整体实力。特别是在防守中,有时他帮姚明承担了一定的压力。而在进攻中,阿泰斯特也不独,他会将球交给姚明。阿泰斯特正在融入火箭,他的攻防是火箭所需要的。我相信阿泰斯特、姚明和麦格雷迪能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当然前提是姚麦不受伤。”

  火箭常规赛取得三连胜。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取得了一个良好开局,不过接下去的一场比赛火箭将遭遇考验,他们将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好在这场比赛之前火箭能得到将近三天的休息时间,这对火箭将士而言是宝贵的。我相信通过这三场连胜,在某些程度上增强了火箭的士气。火箭与凯尔特人都有三巨头,这场巅峰对决谁能取得比赛胜利呢?竞技状态决定一切,现在的问题是火箭根本不会惧怕这支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jim)

  • ·火箭未来十场仅有三主场 一周内碰湖人和绿衫军
  • ·阿泰状态回落险成火箭罪人 战绿军急需为己正名
  • ·兰德里2双成火箭最佳第6人 巴蒂尔影帝感受威胁
  • ·技术统计:火箭89-77胜雷霆 姚明兰德里同两双
  • ·休城电台:阿帅不该死用姚明 火箭显现良好状态
  •  
  • ·阿泰斯特变身火箭"真理" 野兽做板凳队长不容易
  • ·麦迪阿泰变身两把尖刀 突破将成为火箭进攻利器
  • ·阿帅险让巨人打满半场 减少姚明出场时间是空话
  • ·姚明上演两双帽子戏法 第四节高效助火箭三连胜
  • ·火箭一号强硬现男儿本色 麦迪融入球队只需时间
  •  
  • ·姚明领衔火箭六人上双 主场击败雷霆迎3连胜
  • ·刘翔手托下巴静观火箭 翔飞人掌声只送好友姚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篮下进攻难挡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