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6大百球先生:亨利不及2人 铁人紧逼吉格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上周末英超最新一轮比赛过后,英超百球俱乐部的花名册中又增添了两个新名字,分别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以及维冈竞技的“黑铁塔”赫斯基。尤其是对于兰帕德来说,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能够跻身百球俱乐部实属不易。自从英超1992年创办以来,以其迅猛的发展势头一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联赛。那么在这短短的16年中还有哪些球员完成了百球伟业?搜狐体育为您献上英超百球先生。

  赫斯基,英超总进球数:100个

  先后效力球队:莱切斯特、利物浦、伯明翰、维冈竞技

  用大起大落形容赫斯基的职业生涯一点都不为过,“黑铁塔”既扮演过英雄,也扮演过罪人,但是能够跻身英超百球俱乐部还是说明了这个“黑大个”的确有两把刷子。上赛季当他受伤缺阵时,维冈险些降级。而在三狮新帅卡佩罗的帐下,赫斯基也似乎焕发了“第二春”,他的高点摆渡成为了英格兰前场进攻的一把利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