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口水门"照片存疑点 皇马媒体背后有啥目的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无论媒体如何炒作梅西就是马拉多纳二世这一噱头,有一个前提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虽然跳蚤拥有老马一样在场上被对手视做魔鬼般恐怖的球技,巴萨10号在球场内外却总是以谦虚、温良的天使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阿根廷人的这种个性甚至因此被看作是没有领袖气质的表现。但在上周末,西班牙《马卡报》敏锐地捉住了电视直播镜头的瞬间,似乎在向球迷展示一个魔鬼般的球员形象。->>>>>您怎么评价这张图片?

  这家马德里媒体的独家报道,电视直播画面抓到了一个跳蚤在裁判不注意时向对手球员杜达吐口水的侮辱行为。该报甚至认为,光凭这个电视定格画面,巴萨10号就应该得到西班牙足协的多场停赛处罚。

相关链接:梅西向对手吐痰被曝光 被激怒还是球德差?(图)

  值得一提的时,《马卡报》口中梅西挑衅的葡萄牙人杜达正是用一记世界波巧射帮助马拉加重新回到同巴萨比赛起跑线上的球员。于是乎,梅西的挑衅无论是在时间、人物上都显得那么的顺理成章——难道那个和蔼腼腆的阿根廷小子的背后真有一幅“邪恶”不亚于前辈老马的魔鬼面孔?

  事实上,《马卡报》还为这个重大发现郑重其事地配上了精心定格的瞬间画面。不过讽刺的是,如果光看文字,首都报纸还是一个不错的小说家,但配上画面,就变成了一个极其失败的造谣者。截图上,梅西、杜达和另一马拉加球员同时背对摄像镜头站立,阿根廷人“喷吐”的角度显然难以飞到马拉加球员的身上。

  在成功“挖掘”劳尔下场时与拉莫斯漠然相对的连续画面之后,《马卡报》在这次用放大镜观察细节过程中犯下了错误。以至于该报网站的部分球迷这样留言:“按照这个标准,皇马球员每场比赛都要至少‘喷吐’50次。”那么马拉加方面呢?无论是传言中的当事人杜达还是其他球员,根本没有人出来指责梅西。相反,该俱乐部主席小桑斯甚至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为了看他,这里的孩子们都来了。”->>>>>您觉得梅西真的会很没素质么?

  当然,作为皇家马德里的喉舌媒体之一,《马卡报》对准梅西的爆料背后似乎有着更深的目的。本轮过后,阿苏格拉纳军团非但把对皇马的优势从净胜球扩大到了2分,更一举登上了积分榜首位。可想而知,不管是分散媒体注意力还是借机给老冤家制造场外混乱,这样的“看图说话”都不失为上好的策略,尽管这次《马卡报》从中得到的东西并不具完全的说服力。(搜狐体育 海文)

相关链接:梅西向对手吐痰被曝光 被激怒还是球德差?(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杜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