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F组-里昂,拜仁,星队,佛罗伦萨

本泽马去向巴萨皇马二选一 转会费或创世界记录

  里昂前锋本泽马表示,他决定在明年夏天离开里昂,去向很可能是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媒体认为里昂将允许本泽马离开俱乐部,但必须要满足他们的条件。

  在贝尔巴托夫加盟曼联之前,法国人的名字一度频繁与老特拉福德联系在一起。

但除曼联之外,还有众多欧洲豪门球队在关注他的动向。

  20岁的本泽马成长于里昂青年队,但他最近透露,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这支从小长大的球队。

  本泽马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西班牙,他希望巴萨和皇马邀请他加盟。

  “我的未来?我喜欢西班牙。明年我会为巴萨或皇马踢球。”他在接受法国《体育场》(Stade)节目采访时说。

  媒体认为里昂将允许本泽马离开俱乐部,但必须要满足他们的条件。据猜测,只有开出可能将创下世界足坛转会费新纪录的价钱,他们才会予以考虑。

  对于本泽马,外界的一项批评是,他一直没有做好在欧洲豪门球队立足、并成为明星的准备。但球员本人认为这对他并不公平。

  本泽马说:“有的人说我不能在最高水平的环境下踢球,这太荒唐了。我有很多要学些的地方,我还在成长。”

  “我还只有20岁,我正在努力工作,争取一直进步下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