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VS孙祥:已进行有球训练 下周德比有望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根据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队医Ogris 先生估计,孙祥的伤情大概会在六周左右痊愈。现在距离孙祥受伤的日子也有差不多六个星期了,孙祥的伤情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他现到底是怎样训练的,他多久才能重返赛场?今天,搜狐记者带着这些问题专门观看了孙祥的训练和采访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体能教练马丁·迈耶先生。

  由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20点30分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在客场挑战奥甲劲旅萨尔斯堡红牛队,所以今天下午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大部队就已经开赴萨尔斯堡进行适应性训练。孙祥和另一位受伤的队员,队里的8号马蒂亚斯一同 留在本部进行受伤期间的体能训练。下午2点过,记者在奥地利维也纳主场的场地上看见体能教练马丁·迈耶先生正在指导孙祥和马蒂亚斯进行各自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孙祥先是骑了20分钟的室内自行车,然后来到场地上与教练进行传球的训练,每练习一段时间的传球训练,教练便让孙祥绕场地跑2圈,跑步分为带球跑和绕圈慢跑。整个训练下来,孙祥一共跑了8圈,记者估计孙祥的腿伤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了,因为这个运动量应该说是非常大的了。训练完后孙祥告诉记者,这么多圈跑下来,他自己感觉到腿部还是有些酸痛,不过这种酸痛算是比较正常的,和先前相比,现在自己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在做了一些力量性的训练之后,两位受伤的队员才结束了今天马丁·迈耶教练安排的整个体能训练。

  训练结束后迈耶先生非常高兴的告诉搜狐记者,孙祥离重返赛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他说,孙祥是个十分刻苦的球员。在受伤期间,他不仅十分配合队医的治疗,也非常认真的完成队里给他安排的体能训练。每天的体能训练他几乎都超额完成,而且时常还要求加量。不过,太过量的训练对他腿上的肌肉来说也是有负面影响的,所以我对他的运动量还是控制得相当严格的。现在他的状态恢复得很不错了,按我自己的估计,最快的话,下周末他就能上场了。最后马丁·迈耶先生还开玩笑的说,请中国球迷在关注孙祥的同时也多多关注奥地利维也纳队,当然也包括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体能教练马丁·迈耶。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