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两大队长深夜狂欢 大骂记者"婊子养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8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尤文图斯后,古蒂赛后显得大义凛然:“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要表现的像一个整体。”话音未落,金狼就出事了。昨天凌晨古蒂泡吧至凌晨4点,离开宴会厅的金狼被西班牙电视3台记者抓了个现行,恼羞成怒的古蒂竟然用西班牙国骂“问候”了对方。

  10月31日是古蒂32岁的生日,昨天晚上金狼与妻子补办了一个生日宴会,到场的还有队友萨尔加多及其妻子,这个生日宴会直到凌晨4点才宣告结束。按说举办生日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一天后皇马就将在联赛中对阵近来势头极猛的马拉加,古蒂和萨尔加多的状态势必将因这次凌晨聚会而大受影响。考虑到皇马近来战绩风雨飘摇,古蒂的举动显得有些不负责任。说的难听点,金狼配不上副队长的头衔。

  在古蒂踏出酒店大门的一刻,早就埋伏好了的记者们立刻蜂拥而上。自知理亏的金狼立刻用手提袋挡住了面部,拉着妻子快速走向等候在外的汽车,古蒂没有回答记者们的任何问题。但就在他将上车的一刹那,一个记者的问题让金狼突然失态。当时记者质问古蒂,狂欢到4点的他将怎样保证第二天的训练和比赛质量。金狼显然被这个问题触怒,古蒂将手提袋从面前移开,皇马副队长对这个记者恶狠狠的吐出了一句西班牙国骂:“X你妈的,你这个婊子养的!”在逞了口舌之利后,古蒂立刻打开车门与妻子扬长而去,这一切都被电视镜头记录了下来。

  在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皇马的第一个丢球正是源于古蒂一次莫名其妙的中场传球失误,赛后金狼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苛责的对象。皇马危急关头却赛前狂欢到凌晨,明智理亏却向记者恶语相向,无论是出于球队纪律还是俱乐部形象方面的考虑,古蒂都很可能遭到皇马高层的重罚。上赛季对穆尔西亚时的一张报复性红牌让古蒂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板凳,这一幕很可能将再次重演。(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